沙丁鱼saya

“微微晨光点亮这喧嚣世界”

奇妙小梗堆积

我再记一个文野的梗吧。(梗好多就是不想写)

  if线的女主重生到主线,每次被森先生这个黑心首领使唤的时候都在想太宰啥时候能上位。结果等啊等发现某天太宰治这个狗比叛逃了。

女主:这和我的剧本不一样!

文案:

      我重生了。

      然而这并不能使我高兴,好不容易逃离007现世报的我再度回到工作前,我现在只觉得自己的心就像石头一样。

       我的目标就是熬到森鸥外这个老狗比被干掉之后我趁乱溜走。为此,我每天掐算着日子想着太宰什么时候篡位。熬了一年又一年,在我以为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时,太宰治这个狗比叛逃了!!!

        现在我好慌,我的剧本已经不顶用了我今后该何去何从!

题目我已经想好了:从007到996的我今后该何去何从

     

   

评论